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严三实>>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2015-07-01 09:30   审核人:
    6月30日,我校举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表彰大会。校领导赛云秀、苗润才、丁养斌、于孟晨、许尚年、张君安、刘建勋、雷亚萍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苗润才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发挥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得先进基层党总支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力同志、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光电工程学院蔡长龙同志和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人文学院王硕同学做大会交流发言。

赛云秀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他指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必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必须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赛云秀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结合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他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提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中,严肃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职责。最后,他指出,回顾一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情况,希望我校各学院、各总支进一步扎实巩固党建工作的成果。

接着,赛云秀同志引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全体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