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
 
· 关于推荐2024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申...
·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推荐申报2022—202...
· 关于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激发活...
· 关于开展2023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
· 关于开展“学院活力提升年”党员承...
·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
· 关于开展学校第二批党建示范创建和...
· 关于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激发活...
 
组织部工作职责

    1.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及校党委工作部署,提出组织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学期工作要点,并负责落实。 
    2. 负责处级干部的选拔任用、管理工作;负责处级后备干部的推荐工作。做好干部年报工作。
    3. 协助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校级干部考察、考核、档案管理及校级后备干部的选拔和考察工作。
    4. 检查督促下级党委、总支和直属支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以及过好组织生活等情况,协助解决院处级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5. 协助党委做好处级干部外出学习、培训的选派工作。 
    6. 协助院处级单位做好党政管理科级干部的选拔任用,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7. 负责学校处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管理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
    8. 根据校党委有关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精神,提出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要点并加强指导和检查。
    9. 按照党章和上级组织的要求,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和完善组织生活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及其它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探索新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10. 负责接转党员组织关系;负责学校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负责学校党内统计以及党内年报。
    11. 协助学校党校做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
    12. 负责院处级干部收入申报、离任审计、个人事项报告等工作。配合党委纪检部门和行政监察机构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13. 协助离退休办做好老干部工作。
    14. 负责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做好群众、党员、干部的来信来访和外调接待工作。
    15. 做好上级领导机关和校党委、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