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严三实>>正文
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
2015-11-23 09:11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了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为了认真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讲求实效”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现将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高教工委关于整改工作的要求,深化专题党课、学习研讨、对照检查取得的成果,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  

二、 整改目标

突出问题导向,要把问题意识贯穿到专题教育全过程。班子和干部通过学习、调研、征求意见,认真对照个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实际,对照本单位本部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实际,查找“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具体案例。要严格对照查摆标准,逐条梳理广大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

注重讲求实效,要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相互衔接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和高教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出台的各项制度规定,继续落实《西安工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所列的三个专项、四项重点和三十三项内容。对“不严不实”问题,建制度、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重点解决好担当不足、精神不振、热情不高等问题,要严格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做到遵章守纪,注重贯彻落实,不断促进学习、教风、工作作风建设。

三、 有关要求

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不严不实”问题,查摆问题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都要列出问题清单和台账,逐项整改,专项整治,严格正风肃纪。

单位(部门)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请于1210日以表格形式报党委组织部;处级干部整改落实情况要在年底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行说明,同时要存档备查。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1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