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严三实>>正文
关于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2015-09-24 09:10   审核人:

     根据上级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文件精神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现就召开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学习研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9月25日(周五)14:1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习研讨的核心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围绕严以律己,对照个人干净,重点查一查是不是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没有不一致、不守规矩的问题;查一查是不是坚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严格履行领导干部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学校管理和教书育人上,有没有责任缺失、工作漂浮,不务正业的问题;查一查是不是从严要求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有没有利用自己职务影响力在学校管理、招生考试、经费使用、项目评审、后勤服务等方面攫取非法利益、违纪违法的问题。

四、参会人员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

五、有关要求

1、党委宣传部负责通知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请准时参会。

2、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一是要深化学习研讨,二是要聚焦“不严不实”问题,并在学习研讨会上对照个人实际查摆问题逐个交流发言。

3、党委办公室做好会议记录情况。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2015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