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段小存为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04 13:22   审核人:

 (本网讯)6月30日上午,校总会计师段小存来到理学院,为支部书记做“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段小存长期以来非常关注理学院发展,对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怎样提高教育基础课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她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强调教育工作者必须贯彻立德树人理念,要有严明的组织纪律性,要时刻牢记责任的重要性,党支部要加强对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教育。

    段小存从五个意识、五个满意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她要求将“两学一做”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结合起来,与开展师德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三严三实”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遵规守纪,加强师德建设,做让学生满意、让学校满意、让家长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