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张君安为所联系党支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7-04 13:24   审核人:

   (本网讯)7月1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张君安副校长来到体育学院,为教工一支部讲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君安首先解读了“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的内容和深刻含义,同时强调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的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落实“三严三实”,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

    通过对刘少奇同志写《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著作的写作背景、基本内容、历史贡献、现实启示几个方面的讲述,张君安强调了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修养,坚持理想信念和追求,扎扎实实地努力工作,永远保持先进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