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材化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赴西北大学博物馆做“两学一做”参观学习活动
2016-07-05 13:31   审核人: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2016年6月30日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赴西北大学博物馆参观学习。学院教工党员、各支部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我院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在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图片,感受着时代先锋无私奉献、为科学勇于探索的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新时代使命。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校史馆、地球馆、生物馆、历史馆,了解了西北大学长达一百多年的校史,学习了秦岭的地形地貌,更是被罕见的化石所震撼。参观结束后,在博物馆门前,学院党支部结合参观学习内容开展了一次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活动给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不仅提高了我学院各支部党员的学习意识,同时也将“两学一做”精神贯彻到了实处。

 

                                              文 刘强珺

                                              图 郝运

                                              审阅 张治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