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促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
2016-07-08 13:32   审核人:

    2016年7月7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工3-402召开学院党委委员会,研究部署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党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路书记首先向各位党委委员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并就后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每个党委委员要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着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七届二次会议上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他认为这篇文章对于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路书记又给大家介绍了基层党委的职责范围以及党委委员例会制度,并明确了我院党委委员的分工,最后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委委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素质,才能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通过本次党委委员会,不仅能够扎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使我院的党委委员例会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从而也能够为我院全面工作的高效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文 张治宏

                                                     审阅 路金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