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及“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2016-07-15 13: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召开专题学习。

    会上,总支书记朱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为何10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理论性和政治性,对全党在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此次讲话的主题,也是一条贯穿于讲话的红线,体现了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

    同时,按照学校纪委《关于推荐廉政学习文章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总支还学习了中国纪委监察报《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还高等学府一片净土》两篇文章,强化党组织监督执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党员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所学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讲话的心得。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后勤职工立足本职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