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李纯青教授为光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上党课
2016-07-18 13:26   审核人:

    7月14日下午14:00,光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教3-210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由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纯青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支部书记李睿主持。

    首先,李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结构与脉络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接下来李老师结合自身的体会和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解释与阐述,同时,李老师为大家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及我们今天和平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李老师讲课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活泼,还与支部同志互动交流。最后,李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学会先去帮助别人,后为自己。希望每一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做一名合格党员,然后在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希望每一位党员要不断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通过本次党课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都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在实际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从一名合格的党员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文/图:李睿  审核:李纯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