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研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2016-09-09 13:29   审核人:

    9月8日13:4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5-411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学习研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党委委员、院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孝教授主持。

    首先,张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随后,张书记做了题为《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的主题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必须牢固树立和自觉增强七种意识和一种精神,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信仰意识、奉献意识、标杆意识和实干精神”。他强调指出,当前,具体到我们自己,就是一切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借“两学一做”的强劲东风,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献计献策、为全面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接着,全体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党建工作,尤其是进一步深化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校院中心工作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把我校早日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撰写了发言提纲、积极踊跃发言。通过专题研讨,达到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学好理论、推进工作上的实际效果。

    最后,张书记还就如何抓好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员组织生活会质量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

 

                   文:彭远   图:刘旭峰  审:张文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