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学校成立机关党委
2016-10-14 15:40   审核人: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简称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原机关一、二、四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与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正利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机关党委及机关党委书记任命的决定,并就机关党委工作职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新任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于孟晨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机关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学校机关党委的成立,不仅是学校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且对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将产生重要影响。同时,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阶段取得成绩,从下一步创新机制、擦亮亮点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对学习教育在机关党委持续、深入开展作了强调。

    于孟晨副书记最后对机关党委围绕职责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保证质量;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边学边改、即学即改;三是要完成好规定工作任务,并就机关党委近期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