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6-10-28 15:30   审核人:
    1026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红星对前期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校成立的几个工作小组要进一步整体推进评估工作。他还从加强学风建设等方面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并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学做结合,重点在做。党员干部要践行党章党规要求,把“四个意识”作为党员思想底色。他强调,要以“两学一做”为引领,整体推进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把握主动性、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典型性。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卫国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总要求是:要明确整体责任,党政齐抓共管,全员动员;教学单位院长要明确职责,凸显特色,推进本部门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读自评报告,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教师上课水平和学生学习状态,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准备的衔接工作,各分管校领导加强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苗润才指出,前一阶段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安排到位,但也存在不足。他从精神状态、组织管理等方面就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顶层管理要接地气,精神状态要振奋,规矩纪律要挺起来。同时,对迎评最后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要求,并着重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分析、研读自评报告,进入最佳状态;要明确校纪校规,发挥制度优势,体现大学风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审核评估的督导相结合,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