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安排
2016-06-28 08:53   审核人:

校督导组2016〕01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推动我校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促进学习教育各项措施的落实,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全程督导我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全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二、组织领导

督导工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设督导办公室(行政楼115),下辖资料组督导组设2名正处级专职督导员,共分两个小组,专职督导员任组长,小组成员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等4名工作人员组成

三、督导任务

1.查阅各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2.现场观摩部分党支部的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等;

3.召开基层党员代表座谈会,了解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4.抽查、检查各单位所属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

5.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中的问题。

四、督导时间与内容

督导时间:7月1日-12月31日

督导内容:主要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查看党支部开展党课情况、“六有”落实情况;(党总支)会议记录、中心组学习记录、党支部学习、工作记录、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等印证材料。

督导分组

第一督导组组长:杨力   成员:纪敏、杨长青

督导对象:光电学院党委、材化学院党委、经管学院党委、建工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北信学院党委、机关一总支、机关四总支、离退休党总支、研究生院党总支、继教学院直属支部

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忠   成员:任恒、杨飞

督导对象:机电学院党委、电信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理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委、雁塔校区党委、机关二总支、后勤集团党总支、思政部党总支、工业中心直属党支部、附中直属党支部

 、相关要求

()坚持从严从实、严格把关

督导组要按照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和体现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对工作不力的,该提醒的要及时提醒,该指出的要严肃指出,该纠正的要坚决纠正,既要确保督导出实效,又要保证督导工作的严谨性。

()坚持分类督导、整体推进

督导组要采取普查和抽查并进的方式统筹安排,根据督导单位工作实际分类型、分层次确定督导内容,不搞一刀切,确保学习教育整体有序推进。

()坚持重点督导、统筹兼顾

督导组要深入基层党组织,既积极主动开展督查,又不过多干预具体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督导不包办。 

()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

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对成功的经验、先进的措施、好的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如实反馈、上报。

 

 

                   党委组织部        

  20166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