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第六十二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课通知
2021-03-18 15:03   审核人:

六十二“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课通知

各分党校:

为了使第六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分党校于324日前将积极分子培训班级学员名单(附件1教学计划(附件2报校党校,经审批后即可开课。

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后勤保障党委、兵器学院党总支、附属党总本着自愿就近的原则,与有关学院分党校协商,加入其分党校培训。

校党校电话:86173052

校党校邮箱:289105579@.qq.com  

 

校党校

                                   2021318

 

附:

《积极分子培训班级学员名单》教学计划》、《学员登记表》、《学生成绩单》、《考勤表》、《党校任课教师库》

注:1.党课培训教材是由党校提供,教材使用的要求是统一发放、人手一册、循环使用、用后交回及时将缺少教材的数量上报由校党校统一安排时间领取。

2.表格的格式与规格请勿随意修改

3.授课教师在党校任课教师库里聘请,如聘请其他老师需经组织部同意;

4.上报培训数量比往年适当扩大,《积极分子培训班级学员名单》教学计划》纸质版、电子版同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289105579@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