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通知
2019-10-10 15:35   审核人:

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被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列为发展对象的学生或教职工。

二、培训办法

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确定名单报送校党

校,党校统一组织授课并颁发结业证书。

三、组织报名程序

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按上级有关规定未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并结业的,不能发展入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请在1020日前严格按照要求上报发展对象名单,纸质版由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党委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档至289105579@qq.com,联系人:纪敏  联系电话:86173052,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0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