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3-29 08:44   审核人:

   7月2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部长梁闪慧与2019年7月以来新提任的43名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副部长姜冰清主持谈话会。

梁闪慧介绍了从2019年7月以来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交流调整情况,并代表党委组织部对新提拔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以切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在学校干事创业中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增光添彩为主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的理性思考、辩证的思维逻辑、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新提任科级干部进行了一次意义深刻的集体谈话,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四要四做: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好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学哲学、用哲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实践,汲取哲学智慧,养成哲学思维。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学习运用到工作之中。要学历史,开阔视野,借鉴成功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要学法律,树立法治思维。二是要勤奋工作,做一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好干部。保持爱岗敬业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学思践悟,在工作中提高执行力,开拓创新,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学会“苦干、巧干、实干”。三要严于律己,做一名清正廉洁、清白干净的好干部。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廉洁自律准则》,接受组织和师生监督。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约束和受监督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四是要修身养性,做一名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好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完善人格、涵养道德情操,追求高尚的品格,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热爱生活,树立良好形象。他希望大家树立勇立潮头的志向气魄,解放思想,勇于打破僵化思维,摆脱路径依赖,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奋勇争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西安工业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程丹、张旭、杨涛、刘君英、冯川川、王光奎等6名同志代表新提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饱含热情,充满自信,立足自身岗位交流心得,分享体会,表达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