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度暑期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19-07-02 14:51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增强能力,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举办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度暑期处级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23日—7月28日

二、培训地点

浙江大学

三、参训人员

名单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开展训前谈话。参训人员所在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通过谈话等方式,就外出培训纪律等进行提醒。明确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

2.严格学风管理。党委组织部对学员参训情况进行全程督查。学员参加学习期间,要按规定住在学员宿舍,吃在学员食堂,不得单独随意外出,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累计请假时间超过总学时1/3的,按退训处理。

3.考评结果运用。学员要珍惜参训机会,积极参与学习交流,认真完成报告撰写。党委组织部对学员培训期间表现进行严格鉴定,考评结果直接运用到干部平时考核和试用期考核中。

五、其他

关于培训的行程安排、课程内容、讨论交流主题等其他事宜,以小组方式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9年7月2日




附件【通知-附件.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