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选派干部赴江苏省参加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工作的通知
2019-05-14 14:40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江阴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的商请需求,结合我校有关实际,现在全校范围内选派一名有较强专业技术能力和协调管理能力的干部赴江苏省江阴市挂职锻炼一年。有关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1974年1月后出生;

3.须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挂职期间能脱离原岗位工作;

5.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优先。

二、相关程序

1.个人提出申请,报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2.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初步遴选,2019年5月20日前将结果报党委组织部。

3.党委组织部根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上报情况,统筹考虑,优中选优,将最后人选报学校党委审定。

三、有关说明

1.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选派干部的遴选工作;

2.选派干部挂职期间的待遇等按照有关文件精神执行。

 

联系人:孙杨    电话:86173139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4日

 

 

附件【附件: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