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
2023-06-05 20:1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延安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整场演出感人至深、荡气回肠,对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具有重要意义;在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内,大家集中参观了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物,学习了延安时期三五九旅开垦南泥湾、将南泥湾从荒无人烟的烂泥湾变成陕北好江南的光辉事迹,深刻地认识到当年南泥湾开垦的艰辛,感受到战士们在艰苦环境下体现出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还赴延安炮兵学校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最后,在南泥湾党徽广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学习教育使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延安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发扬光大,并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

 

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文:王光奎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