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材化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参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旧址
2023-05-31 17:1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师党员的爱国敬业精神, 528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参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旧址,深刻学习八路军东渡黄河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

 

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旧址位于陕西韩城,包括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馆和纪念碑。学院教师首先参观了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馆,在展览厅内,教师们仔细地观看了一幅幅历史图片,详细了解八路军取道韩城,北上抗日的全过程,缅怀八路军东渡抗日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随后教师党员们在纪念碑下,瞻仰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适逢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要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爱国敬业,严谨治学、刻苦钻研、努力工作,为学院活力提升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刘强  图:刘强珺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