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教工党支部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2023-04-28 17:0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激发师生党员的科学热情,培养广大师生党员科技强国意识,2023年4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四、第五、第九党支部联合机械制造系教工党支部,于机电工程学院中试基地开展“专业凝梦,科技强国”的专业教育活动。

 

 

在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中,教师带领同学们对别克君威3.0LV6发动机进行了拆装,发动机结构复杂,零件多样,教师们带领学生一边用专业的手法进行拆解,一边结合零件为大家讲解发动机的工作原理,使同学们对发动机的拆装有了更快、更好的认识和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成员对发动机组成,结构,部件及工作原理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好地巩固了发动机的构造和机械课程的理论知识,理解和掌握了发动机各组成系统的结构与工作原理,大大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也为大家今后学习专业相关的其他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学习知识不能仅限于书本,只有在实践才能学到书本中没有的东西。师生党员们深刻明白了:身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发奋学习,不断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发扬伟大的科技精神,利用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以求为社会的进步、祖国的强大做出贡献。

文:文勃   图:穆劲洲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