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会
2020-11-30 15:45   审核人:

学校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会

11月27日上午,学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会在未央校区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验收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等一行4人来校检查验收。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国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安组长首先对验收工作任务和程序进行了说明。随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就学校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以及抓整改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东主要从支部概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六个方面,重点围绕工作验收申请书要求和上半年开展的评估及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成员就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永安在点评讲话中对学校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党委对党建“双创”工作高度重视,指导规范有力;样板支部建设规范扎实,成效明显;支部基本职能、辐射作用发挥达到预期目标,完成了创建任务。他还就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常态化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总结经验以点带面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军周在最后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要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总结成果经验,推进我校党建“双创”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赵伟奇  审核:梁闪慧   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