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0:46   审核人:

7月1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长雷亚萍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本次大会共表彰先进基层党委6个、先进党支部32个,优秀共产党员1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委代表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电信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陈超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经管学院陶娜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理学院冯孝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讲话,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学校的历史,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党建工作成绩,重点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一是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坚守初心;二是要继承弘扬延安精神,践行使命;三是要用延安精神净化生态,校准方向。他指出,本次大会也是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一次动员部署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相关部署要求,推动各项部署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王军周在大会总结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领会刘卫国同志的讲话精神,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推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追赶超越、争创“双一流”,加快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在校的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