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刘卫国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讲党课
2020-06-03 15:14   审核人:

刘卫国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讲党课

61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为支部员讲党课。

刘卫国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陕西教育、学校的改革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和如何更好的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讲解。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工作的重要指示,这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是高校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目前深化改革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才能回答好“嘱托、要求、责任、目标、不足、成因、对策、步骤、举措、保障”等十个方面的问题,也才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他要求,组织部和统战部两个部门,一定要结合好党内和党外工作的两条主线,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有效开展工作,要善于和勇于发现党内外人才,补齐补强干部队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强调,加强自身建设是提升工作能力的关键,两个部门的党员同志要履职尽责,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还要注重自身知识能力的提高,从而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书记的党课既有从大处着眼的宏观把握,又有从实际出发的具体指导,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刘书记要求和期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展现支部党员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