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师生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07 18:06   审核人: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认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爱心和力量。

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属支部带头捐款,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群众也通过所在支部积极捐款,并结合疫情期间工作实际,纷纷通过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转账等不聚集的方式进行,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目前,全校师生党员干部群众已自愿捐款余44万余元,学校认真做好捐款的统计汇总,对所捐款项进行严格管理,并已按照规定渠道如数上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