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赴川陕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19-09-01 11:28   审核人:

2019828日,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及工会会员赴汉中市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8日中午,历经五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汉中市,召开了体育学院教学业务培训,会议上由公共体育部主任王斌介绍了大学体育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阐述了大学体育课程的改革方向及目标。其他教研室主任就开学课程注意事项及竞赛计划做了报告。培训会后观看了警示片《蜕变》,并进行讨论。

  29日早晨出发参观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纪念馆内陈列了红四方面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过程中的著名战役、红色交通线创建及活动情况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做出重大贡献的汉中籍人物、事件、遗物20年代至汉中解放在汉中境内的各地方革命武装开展斗争的事件情况介绍重要人物生平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汉中作为川陕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川陕苏区通往中共中央的红色交通线,在传递情报、运送伤员和武器弹药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此外,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为了党和人民英勇战斗的革命情怀震撼人心。此次活动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我们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