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周恩来回延安》观影主题活动
2019-05-29 09:30   审核人: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3、24日,光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周恩来回延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巨作,讲述了1973年6月,已经重病在身的周恩来总理,肩负着党和国家的嘱托,陪同外宾重回阔别26年之久的革命圣地延安的故事,通过周总理的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多次重大历史事件。影片采用丰满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代伟人平易近人、关心群众、呕心沥血的光辉形象。

通过开展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学生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员们跟随着伟人的脚步,重温了周恩来总理的峥嵘岁月,为全院教工、学生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爱党、爱国的教育课,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在广大党员心中引起共鸣,许多教师、学生动情地流下眼泪。大家被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大公无私、热爱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在总理心中,人民群众永远是第一位的。作为新时代的教师,青年大学生有责任传承周总理的精神,把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的理念落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校的各项发展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