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08 10:44   审核人:

2019年3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如期召开。段小存总会计师和校督察组解立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讲政治、改作风、敢担当,“带着问题‘研’,针对问题‘做’”。

会议伊始,洪波同志向全体到会人员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前期征求意见和班子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群众所提意见及有关问题的回应、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班子作风情况的总体评价及对班子成员中党员处级干部的批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民主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之后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讲评。

解立同志代表校督查组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召开质量给予肯定,他说继续教育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重视,符合要求,能针对问题清单进行了整改,并达到了良好效果。

校领导段小存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能立足于本单位和个人,进行深挖,查找问题,提出了有效整改措施,并针对问题开展行之有效的调查研究,为2019年的工作指出了发展方向。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讲政治,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全院上下能形成积极健康的合力,促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大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曹新寨  审核:洪波

 

西安工业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