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信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成立
2018-09-25 11:27   审核人:

917日,西安工业大学电信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在工5-404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电信学院院长、党委委员高嵩,电信学院教师陈超波、曹凯、马天力、周洁、李继超等出席了本次会议,电信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高院长代表电信学院对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讲解此次学院以“课题组”为中心对研究生党支部进行重组的初衷。高院长提出: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不仅能够在思想上带动身边的同学,在科研学习和生活上也能树立典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委会成员进行选举,最终选举结果为: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陈超波;副书记:李磊;组织委员:程谦;宣传委员:王艳;纪律检查委员:冯添枝。

最后,陈超波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支部建设离不开每一个支部成员的努力,因此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二是党员同志要关心身边的非党员同志,大家要齐心协力推进课题组的未来发展;三是支部委员会成员要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做好为支部服务的准备和决心。至此,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主智能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正式成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