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2018-09-19 10:44   审核人:

2018911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纪律教育展开专题研讨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张治宏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

随后,会议开始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开展大讨论。党员们结合学习纷纷畅谈:学院副院长赵敏说,党纪党规是我们必须遵守的底线,以这次纪律学习为契机,作为党员干部,应该起到引领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学习资料,时刻保持自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志军表示,要将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对待学生要平等对待、因材施教,对待科研要坚守学术道德底线,警钟长鸣。学生党支部书记何鹏程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的同时要正确引导学生干部,讲纪律、守规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做总结发言,张英表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是中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需要,更是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的迫切需要。通过学习,大家要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纪律意识和反腐倡廉意识,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持续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