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分享《梁家河》学习体会
2018-06-12 10:06   审核人:

根据学校安排,6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梁家河》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波主持。学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反映梁家河现状的《梁家河的春天》新闻视频。 《梁家河的春天》主要讲述了梁家河这个有着时代特色的小山村发生的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梁家河的发展就是中国新农村建设的一个缩影。

随后大家对《梁家河》部分章节进行了学习。

在分享中,校总会计师段小存从为什么要学习《梁家河》,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她表示,学习梁家河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实践,是干好每项工作的基本标尺。她指出,学习梁家河,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心无旁骛的实干作风,向我看齐的表率作用。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细读原著、领悟道理,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度难关,创新实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洪波要求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安排,抓好领导干部、全体员工学习《梁家河》,深入挖掘、总结《梁家河》精神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坚持学有所获、学用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自身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学院追赶超越。

副院长郭俊仓也发表了个人感想。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间,扎根老区,立足人民所需,带领村民们搞发展谋幸福。七年知青岁月铸就了他的人民情怀、党性信仰,锻炼了他吃苦奉献、责任担当的品格,这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知青们所创造的精神,是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精神。这些精神应成为学院职工奋发向上的行动指南,成为大家学习工作的拼搏动力。

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党员和教工参加了学习分享。

                        文:赵珂、曹新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