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西安工大党委对本学期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
2007-10-09 10:34   组织部 审核人:

    9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赛云秀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并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西安工业大学分党委(党总支)工作条例(试行)》等4个文件精神,本学期重点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各级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清形势,搞好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简林根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特别是在发展党员中要严格按党委文件规定执行,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监督保证和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卫对本学期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对如何贯彻校党委4个文件精神和落实组织部的3个通知提出具体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卫同志主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