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领会胡锦涛重要讲话
2007-10-09 10:14   组织部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玲主持。

    曹老师主要从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等八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搜集有关资料,进行自学,要深刻领会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并结合本职工作主动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今后艺术学院将在此次全体教职工学习的基础上,组织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总书记讲话,把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