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掀起学习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2007-10-09 10:13   审核人:

    7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张文孝主持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各党支部书记、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全体与会人员要带头学习、做出表率。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组织好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把全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继续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发展、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实力上来,以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争取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7月6日上午,学院又召开了院务会,再次组织院务会成员学习了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各系(室)主任在下午的教职工大会上组织好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目前,深入学习、自觉贯彻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活动正在该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中扎实有序地开展,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热情越来越高,学习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逐步高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