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
2019-05-28 11:05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通知要求,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窗体顶端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党员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条例》好的做法,要及时上报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为全校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购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派人领取。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5月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