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向郭孝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07-11-20 10:23   组织部 审核人:

组通[2007]17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郭孝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及要求,党委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向郭孝义同志学习的活动。

    郭孝义同志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忠实实践者,是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典范,是农村党支部书记的一面旗帜,是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涌现的重大先进典型。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向郭孝义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向郭孝义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利用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郭孝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并加强具体指导,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向郭孝义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忠孝仁爱、大德大义的优秀品质;向郭孝义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向郭孝义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奉民为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向郭孝义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向郭孝义同志学习,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大党员要自觉对照郭孝义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