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填写《高校领导班子建设调查问卷》及《高校领导干部素质要素调查表》的通知
2007-10-22 10:38   组织部 审核人:

组通〔2007〕16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附中党支部:

    10月18日,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事处到我校调研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并召开了部分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为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调研组委托我校填写相关问题调查问卷,具体说明如下:

    一、问卷发放范围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

    二、问卷填写说明

    调查问卷一套两份,即《高校领导班子建设调查问卷》及《高校领导干部素质要素调查表》,均需填写。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部)组织好此项工作,填写好的调查问卷于10月25日上午之前交我部。

 

                                                                       党委组织部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a7417_高校领导干部素质要素调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a7417_领导班子建设调查问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