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7年党支部换届工作结果通报
2007-10-18 17:04   组织部 审核人:

组通〔2007〕15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附中党支部):

    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校党支部换届工作已顺利完成。在本次党支部换届工作中,各分党委(党总支部、附中党支部)高度重视,对具体工作周密安排,悉心指导,合理调整和设置党支部。各党支部选举过程符合相关规定。党支部按时换届率为100%。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党支部135个,其中教工党支部70个,学生党支部53个,离休干部党支部2个,退休教工党支部10个。现任党支部书记平均年龄37岁,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12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及硕士研究生40人),占总数的89%;中级职称以上78人(其中正高职8人、副高职27人),占总数的58%;科级以上职务35人(其中处级干部17人)。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要根据教工、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指导,定期分析研究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加以解决。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本单位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

                                                         二〇〇七年十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