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8-29 18:2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8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对学校前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梁云鹤肯定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思想认识有待提高、责任传导不够到位、问题查找不够聚焦三个方面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教师中开展更大范围、更加富有成效的宣传、动员,使广大教职工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在自查自纠上再深入,聚焦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按照教育厅“六个紧盯”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专项整治不走样。三是要在整治整改上再推进,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始终,真正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制度,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让师生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实惠。

会议对学校前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结合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党办校办、宣传部、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刘强珺 审核:梁闪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