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赵祥模参加光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4 19:15   审核人:


 

91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赵祥模到会指导。校纪委综合室主任杨长青、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明、光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祥模在点评讲话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充足、问题梳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解决措施有效,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抓好整改落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高层次人才队伍、高水平学科团队建设要常抓不懈;三是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推动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四是深化科教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推进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六是加强精神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周顺代表光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学院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激发学院活力,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在工作中见实效,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乔海东 审核:周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