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3-06-30 17:52   审核人:

 

6月29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刘卫国首先为党龄满50年的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祥模为8名师生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随后,赵祥模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参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本次大会共表彰先进基层党委7个、先进党支部33个、优秀共产党员17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委代表新生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先进党支部代表经管学院经济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杰、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代表机电学院教师张耿、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代表建工学院学生王瑞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础学院教师曹黎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他们一年来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攻坚克难,“改革牌”越打越好;苦干实干,“发展卷”越画越美;奋勇争先,“荣誉墙”越挂越满等三个方面,对我校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实干笃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生动诠释了“忠诚进取铸辉煌、精工博艺育英才”的西工精神。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从强化基层党建对学院活力提升的引领、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根本宗旨、激发开拓进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等三个方面,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确保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在大会总结时强调,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卫国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文:董元浩  党委组织部  审核:梁闪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