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样板支部验收检查工作
2022-04-07 15:24   审核人:

4月6日16时,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党建工作室组织召开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内部验收检查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金属材料党支部于2019年成功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建设期为两年。本次会议中,由党支部书记梁艳峰副教授做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汇报。梁艳峰对照“七个有力”、“三项创新”、示范作用发挥等要求介绍了支部创建情况,重点汇报了她本人及支部在推动材料学科课程思政专项工作方面所形成的“课程思政、党员先行、支部把关、全面覆盖、树立标杆、争优创优”党建工作品牌及推广效应。

梁闪慧在翻阅检查了汇报及支撑材料后对金属材料党支部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双创”工作要积极发动支委会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精细化准备、整理、修改报备材料,不断查缺补漏,进行短板建设,注重网络平台应用,及时进行信息报送。

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及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文:田剑锋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