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9 11:07   审核人:

 (本网讯)3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到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雷晓青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会上,路金龙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明确对照检查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照个人检查材料逐一开展论述,参会人员开诚布公地对学院班子和个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整改建议。

 路金龙书记表示领导班子是干事创业,凝聚一心,配合默契的好班子,139名教职工(92名党员教师),团结协作,认真务实,攻坚克难,团结一致,2021年成绩斐然。王洪喜院长表示领导班子是认真负责,抓实事,抓落实的好班子,把解决机电学院学科发展瓶颈作为核心问题来抓,十四五期间加大校企合作,将人才培养和科研发展作为着力点和主方向。姚敏茹副书记表示领导班子是一个具有强烈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和睦、勤政廉洁、有凝聚力、战斗力、勤奋干事的好班子,具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两名年轻干部的加入,给班子注入了新的活力,带领学院科研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曹蔚副院长表示领导班子是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的好班子,大家凝聚力强,制度完善,落实到位;个人上任时间比较短,需加强调研学习,多思考多交流,科学决策。董皓副院长表示这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合作,顾全大局,关心教职工生活学习,对教学、科研等工作质量要求高,是一个明确方向、立场坚定、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好班子。

 刘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严谨、成效明显,班子之间团结一致,人和政通,齐心协力,学院的局面和风气都在良性发展,班子之间不仅谈工作也谈设想、谈未来。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做好规划,寻求长远发展,把学院的根基扎的再牢固一点;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历练。路金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中都作出了不少贡献,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团结一致,任劳任怨,得到了学院师生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团结出干部,团结出力量,统一意识,统一思想。

/图:张岩 审核:路金龙 编辑:张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