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陈建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3 10:59   审核人:

(本网讯)3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建副校长出席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摆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有效,紧扣主题,自我批评深刻,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指问题,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结合学院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主业,在重点工作上实现创新突破,制定科学合理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三是要注重内涵发展,切实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实效。

最后,姬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文、图:马戈 审核:姬浩 编辑:张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