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发林参加附中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8 10:54   审核人:

 (本网讯)3月18日,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发林到会指导。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胡诚忠主持会议。

 会上,胡诚忠代表附中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筹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发林对此次附中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并对两个“确立”的意义从五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认识。他希望,以后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聚焦会议主题,对会前教师代表座谈会反应的群众诉求尽快答复,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附中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工作上更加凝心聚力。

 最后,胡诚忠代表附中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

 随后,刘发林还参加了附中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图:孙毅 审核:胡诚忠 编辑:张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