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刘发林参加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4 10:42   审核人:

 

(本网讯)3月23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发林参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海莹主持。

 会上,朱海莹代表离退休班子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了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为扎实做好会议各环节,朱海莹还详细介绍了会议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等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点评环节,刘发林讲到,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准确、客观,并对离退休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领悟其深刻内涵;三是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解决问题的能量;四是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服务好老同志,维护安全稳定大局。

 最后,朱海莹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

文、图:渠继生  审核:朱海莹  编辑:杨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