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段小存参加基础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5 10:26   审核人:


  (本网讯)3月22日,基础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到会指导。会议由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张英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五个方面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通过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

  段小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程序严谨、成效明显。班子对照材料总结到位,比较务实,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段小存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引领促发展,有机融合双提升;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汲取百年波澜党史的奋斗经验,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认清历史趋势、指导未来发展;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精准施策提升管理水平,四是班子之间团结一致,人和政通,齐心协力。希望学院做好规划,寻求长远发展,把学院的根基扎的再牢固一点。

  最后,张英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

\图:周俊 审核:张艳霞 编辑:张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