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2019年度暑期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8-31 17:14   审核人:

7月23日---7月28日,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度暑期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2016年近三年提拔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培训中心领导王正栋致欢迎辞,他代表浙江大学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等基本情况。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在学校高度重视下深入推进的重点班次,在历史悠久、享誉中外的百年浙大参加培训机会难得。他指出,处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既是个人履职尽责的需要,更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需要。他强调,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的思想理念科学的方式方法有效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对高等学校发展规律的认识;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相关要求,并通过培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

在随后几天的课堂教学环节中,胡礼祥、林伟连、赵文波、施建祥、陈德人、陆敏等六位专家分别围绕大学的教学改革和管理、大学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大学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教学模式创新研究、高校创新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主题,结合浙江大学的经验及案例,讲授了内涵丰富内容精彩、针对性和借鉴性强的课程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先后赴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图书馆等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百年学府的悠久校园文化和灿烂科技成果,感受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内涵。

在党性教育环节,学员们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船精神。在纪念馆,学员们跟随辅导员老师的讲解,聆听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回顾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和峥嵘岁月,感受满载初心使命的红船精神。在宣誓墙前,梁闪慧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培训期间,学员们充分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分组交流讨论。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收获,围绕学校当前工作谈建议意见,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结业仪式上,梁闪慧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培训班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广大学员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和思路,接触了先进的思想和理念,加深了同志间友谊,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干部培训是按照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实施。培训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助承办。培训进展顺利,收效良好。学校将把培养教育干部作为事关全局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不懈抓下去,加大干部轮训范围和力度,切实提高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得以全面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