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规章制度  党校工作  光 荣 榜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5-27 15:42   审核人:


 2019年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4月27日正式开班。此培训班由校党校举办,共分为两个班(培训1班和培训2班),全校发展对象共6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7日上午,培训1班、培训2班分别举行了开班式,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在开班仪式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同志、副部长姜冰清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们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要着力解决“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两个重要问题,既在思想上入党,也在行动上入党;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学习的实效性。最后,他们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预祝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培训班班主任纪敏、赵伟奇同志就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学习形式、培训纪律等相关事项做出具体安排。光电学院发展对象季雅楠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开始进行集中学习。

本期培训班较以往的培训增加了网络教学、自主学习环节,更加方便发展对象的学习。在新颖丰富的集中授课内容上,本次培训中,党校教师围绕党的纪律、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世界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框架体系和科学内涵等主题,分层次、多角度的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生动的案例与详实的讲解,引导广大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等专题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不断加深对党史党情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4月27日、511日上午梁闪慧、何春水、任慧英、李晓彤、王苏喜、姜冰清等6位党校教师分别为参训学员授课。

5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上了一堂《顶天立地谈信仰》主题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为主会场,参训学员参加了主题党课教育。徐川从一封尖锐犀利的思想汇报、那些多元纷纭的入党动机、谈谈独立思考与国际视野三个具体问题与发展对象做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形式丰富的集中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党的先进性为标尺,为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贡献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Last modified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029-86173139  邮编:710021